close

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El Alquimista(The Alchemist / a Fable About Following Your Dream)


 

作者:Paulo Coelho 保羅‧科爾賀

原文作者:

譯者:周惠玲

出版社:時報出版

 

【故事概述】

故事敘述一位西班牙安達魯西亞地區的牧羊男孩追尋夢想,前往金字塔的歷程。男孩因渴望認識世界、四處旅行而中斷修道院的學習生涯,開始牧羊的生活。牧羊少年因緣際會遇見了「塞勒姆國王」、非洲的水晶商人、前往綠洲的駱駝商隊…。

 


短短的
180

我花了快3~4個禮拜才結束它

我知道

我很誇張

因為我是較理性與現實的人

所以男孩的奇幻旅程對我來說

是有點冗長的

但我喜歡他的堅持

為了堅持的冒險

就算寶藏在他最初待的地方

可是一路上了的收穫

也確確實實豐富了他的人生

 

人總是這樣

想飛的更高更遠

真的飛到更高更遠的地方

繞了一圈

才發現

自己想要的還是那個最初的地方

 

I’m loving it


男孩的父親對他說:

「儘管向原野去吧,總有一天你會明白我們的土地最肥,我們的女人最美。」

我想這是整個故事的伏筆!

 

男孩說:

「我就像大多數人一樣──只肯相信自己想要相信的,不肯去看清事情究竟真正是怎麼一回事。」

這應該可以說是當局者迷

 

生命對於那些勇於實現天命的人總是慷慨的,男孩想道,這件是真實不虛。

是阿~所以有夢就應該去追尋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