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n次感到無力
我的小寶貝
我好愛好愛你
但我知道這不是我說了算

我在想
下午一個人在家
你都做些甚麼呢
有乖乖寫功課
還是靜靜的坐在房間裡玩玩具呢

中午打給你
我覺得你在哭
可是你說沒有
因為擔心
快下班又打去你家
你很開心的接電話
我想是因為妹妹也回家了
你跟我說
我數卷考100分
我說你好棒
這禮拜會給你禮物喔
你開心的掛上電話

我很難過為什麼你要陷入這個境況
我也不懂你媽咪說的不可能到底是甚麼

我只想
你快快樂樂平平安安的長大
因為你是我心頭上的一塊肉















我母親說她快得憂鬱症了
我想她的心應該比我難受
我老爹就更更更不用說了
比起郭先生郭小姐
做女兒的都要靠邊站了
我想讓我的肉快樂的長大
也想讓我爹媽不再心煩
但是
我卻無能為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