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一站又一站的

換了生活換不了身體

換了腦袋卻換不了靈魂

終究,還是要回到這裡的

那個─最初的自己

 

by 小人物畫下的小世界 (此次旅行的購入的明信片)

 

 

真巧,我們一行人大約也是去年的這個時候一起旅行,一樣也是這麼多人,只是組成份子有些許不同

 

心繫花蓮已經很久很久了,原本預計6月出發,但竟然周周都有行程,所以當確定成行,我也火速排好了行程,一天山(9)一天海(11),最完美的搭配,

挺自戀的我~~~哈哈哈~~~畢竟我也是很用心的!

 

花蓮去了好多次,眼睛看的,也和以前不一樣了,以前可能真的覺得花蓮好山好水好無聊,但當火車緩緩進入蘇澳往花蓮的路段時,一邊看著山一邊看著海,真的很美,我想,是心智的成熟了吧追求的也不太一樣了

 

這回,排了一旅遊書沒有的點 (像是壽豐、鳳林) ,其實沒去過我也沒把握,去了之後,那樣的感覺是像一個外地人走在91巷或是285巷,在我們看來那是每天來來往往必經的路,沒什麼特別的,但對於外地人來說,可能什麼都新鮮,而我就抱著這樣的心情,在鳳林的誠信麻花,左邊是菸樓聚落,前方是雲霧交錯山嵐,右邊是一望無際的綠色稻田,路上還有著成群結隊的單車隊,我想都是為了這些美景而來,因為,一條馬路可以不只是一條馬路,而是曾經有著我們足跡的回憶!

 

旅行、觀光、旅遊,我想這之中的層次不太一樣,現在我都喜歡稱作「旅行」,也就是希望每次都能在旅途行進中,找到一些些與自己心裡的共鳴。所以觀光的景點少了,更有機會的是認識當地的人,這次很幸運,除了我們自己亂闖找到熱情的美好花生,跟了o’rip的光復部落行程,也許不到完美,但我是滿意的,收穫也是滿滿的!

 cats1015  

不想面對但真實生活確實逃不了,雖都已坐二望三,心裡追求的,依舊是那十八的心靈,我有信心,我可以堅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