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生日這一天,我有寫一些東西的,但在網誌中遍尋不著,我想肯定是那些文字還不夠可愛,我記得那天是跟志工們上南港茶山遊玩的日子,提早在葫洲站MOS悠閒地享用早安,假鬼假怪的要好好大放風采,但人總是這樣,越是認真,越是沒fu…

 

還好,手稿還在!我大概是這樣寫的,隨著年齡增長,有些事情儘管想假裝看不見,但還是必須得面對,好比我不喜歡「改變」,可是,某些時候,改變是有其必要性的,偶爾強迫自己,也要去適應,有些事做了可能會後悔,但有些事不去做就一定會後悔,那時的我,選擇前者,印證到這一年,的確是,而我得到的,是心臟越來越強大,我也始終未曾改變我的初衷。

 

生日的前夕,很幸運能參與位姊妹的哥哥的求婚驚喜!在電影院求婚,那不是在電視上才看的到戲碼嗎?感謝施老闆,我大開眼界了!真正的電影(真愛每一天)和實境求婚劇情,猶如看了兩場電影,也很開心能經歷這樣難忘的幸福時刻,不過反骨的我,害怕被眾人同時注目的眼光,所以是不會羨慕的。

 

關於真愛每一天,之前有姊妹們一直推薦一定要去看,我猜想,平常的生活被放大,能讓人有更多的省思。電影是在描述一個擁有穿越時空能力,並利用這個特異功能,遇見真愛的人。我承認,看到「穿越時空」這類的字眼,我確實會先翻個白眼,因為世界哪有這種人,就算有,也是離我們很遠很遠,不過我想電影想表達的寓意,這個超能力應該也不是重點,是在某個當下,某個行為或動作的發生,導致了不好的結果,但若在那個當下,轉一個念做另一種反應(再一次回到那個當下),或許就能讓那個結果不那麼糟,又或是能讓對方開心、愉悅,如果是這樣,那麼,我也想要有那種能力。

 

我在想,如果是我擁有了那種回到某個timing的能力,會希望哪個時刻,想了半天,好吧!我想回到對某人翻白眼的那一刻,如果有再一次回到那個當下的機會,我會盡量翻一次白眼就好!真的只要一次就好!哈哈哈哈哈請勿對號入座喔!

 

來到坐二望三的歲數,盡管表面上和私底下我都一再拒絕承認這個事實,但畢竟事實就是事實,let it go~ 在做好自己本份之餘,我還是會繼續做自己!

 

照片1105

感謝卓嘿呱,所謂搧情的話,是我太期待你的卡片了,但不能隨便說愛你,太矯情,

那好吧!只好說,愛死你了,因為誇飾法顯得不真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