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真的要說~
我真的很愛我媽媽

這兩天忙著幹訊和迎新茶會的事
都晚上才回家
要去福隆那天
快要出門才和媽報告行程
我看她忙著準備午餐
沒吵她
她說
我忙但是耳朵不忙呀
在我報告完後
去收些攜帶用品
隱約聽到她和爸的對話
“要不是跟他們去
我也不會答應的啦~”
MOM,
I LOVE YOU~

哈~
心裡好爽~
已經無法用言語形容了

福隆~
第一次參加海洋音樂祭
好期待
一方面彌補了去年的遺憾
另一方面
涂青蛙同學好像也是表演團體之一
還看過
很想看一次他在台上飆吉他的“英姿”
呵~
但最後失望了
明明就來的及
可是我們卻錯過了
阿~~~~~~~~~~~~~~~~~
好幹呀!
失望~
去的第一天
晚上沉浸在很“HIGH”的五團演唱會中
挖了坑
卻拋棄了它
一路衝衝衝
一個拉一個
衝衝衝
幸運的是
我們還站到蠻前面的地方
HIGH呀HIGH

等要演唱會結束
我們要尋覓棲息的地方了
買的類似野餐的墊子
我們選了一處木板
就是那啦
舖好後
玩牌時間開始
玩牌
要是沒處罰
就不好玩啦
所以阿不做了50個伏地挺身
我做了30次站蹲動作
回家後
簡直就像是個“復健者”
老爸說
下次不要跟他們去了啦
還有是是想的
當兵的時候小心一點呀
呵呵~~
得意
雖然酸死了
之後
由於我不愛在外玩的那麼“開”
所以
改成彈額頭和耳朵
大家在結束時
耳朵和額頭都紅紅的
真是自找的

4點多準備要睡了
第一次睡路邊
好特別
但其實根本睡不著阿
翻來翻去
最後終於坐起來
宸也跟著做起來
阿不也是
宸說
怎麼那麼冷 怎麼睡的著
我說我也是
阿藝說
看的出來
因為我都一直動
可是
此時此刻
才5點
要幹嘛咧
只好把床鋪收收
東逛西逛啦
逛了一下沙灘
看完日出後
前進早餐店
但是早餐店爆炸
所以去火車站看看回家的時刻
休息了一會兒在回去沙灘
挖挖挖
我挖了好大一個洞
本來想做個5人SPA池
但因為要禁攤
所以失敗了
之後
大家因為太累了
都掛了
我不能睡
一睡
可能就醒不了了
我又開挖了
等到宸起來
我們去東逛西逛
覓食
哈~
他們醒來後
前進海水囉
但只濕了下半身
因為我不想換衣服
太麻煩了
玩到12點多
差不多該準備回家了
聰明的我們
坐快2點的車
1點就去火車站
人還蠻少的
嘻嘻~
真的不得不佩服自己
在火車上
我昏迷了一陣
回家後
收完行李
洗完澡
發現我曬傷了...
痛呀
看完戀愛巴士
在沙發上睡著了
醒來7點半
回去房間繼續
再次醒來
就是隔天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