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感謝我的電腦doctor~阿勳
感謝你為我的電腦診斷
它  的確病的不輕

今天
不想加入大家的找老師行列
因為
每次去
除了跟大家玩
之外
沒有什麼特別好的感覺
所以不想去
簡單地說
同學會每年都在約
老師每年都我約
明明是在眼前的人
總是容易忽略
但是
其實我早就發現
我也不care

可以選擇不去

雖然我沒去
但還是有不要臉的人跑來我家撒野
ㄧ待就好久
吃完飯還在回來
真是幽默
ㄧ群幼稚的小鬼
可以玩瑋瑋的玩具玩到high
我真懷疑
請問~你們幾歲阿

阿呆跟大大都順利的在上班了
我也要繼續加油
也許現階段沒辦法考慮那麼多
可是總要跨出第一步
加油
加油
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