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
久違的綸爸牛肉麵
肉嫩到一個極致

真的很讚

接近10點
難得有不受限制的小週末
不該這樣浪費
和阿不聊了一下msn
決定ㄐㄧㄡ鳥請我吃宵夜
他很爽快就答應了
所以就約在阿布家樓下
去發去士林吃宵夜
其實我就是個眼大肚小的人
喝了青蛙下蛋
吃了一片很像墨西哥披薩的餅
雞蛋糕
章魚燒
最後想吃雙胞胎
但我只想吃ㄧ口
所以
一個雙胞胎被我們四個輪了兩圈才結束

本來他們是約要打牌的
但某位小姐自己有事還遷怒
所以決定去鬧鬧她
真的天注定的緣分
她居然在士林好樂迪
於是幼稚的我們展開了"擄人行動"
我說台灣的治安真的不好
路邊的人看她被擄上車
竟然一點反應都沒有
她都掙扎到把阿布的棉褲給踢破了
還是沒人挺身而出
哈哈哈
不過那樣的畫面
想也知道是惡作劇

回家路上阿宗說要回去把過去的照片都銷毀
因為真的有些不習慣
哼!
誰叫你們之前不好好看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