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凌晨4點多,
照理說,
我應該已經睡的天翻地覆,
但是現在我卻很清醒,
將近一星期沒光臨網誌,
心裡面很不踏實,
總覺得有些是沒做,
該死~~

這幾天忽然驚覺一件事,
就是輔系的事,
雖然我已經決定放棄,
但我忘了佩慧的期待,
所以覺得有點難過,
因為,
我自己也很清楚,
不是我可不可以做到,
而是我願不願意去做,
唉~~
既然決定我就不會後悔,
我非常確定這股堅定,
因為我不想我說過的話我卻後悔了~~

今天,
坦白說,
有點挫折感,
本來希望能得到一些些協助或肯定,
但是,
nothing..
有點無言,
這是否意謂著─
以後還是靠自己就好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