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
早就超過我該睡覺的時間了
很累很餓
但還是要寫網誌

今天
老爸人很好載我們回來新竹
順便幫老姐搬家
贈送我一台電扇和印表機
感恩喔~~
也許是太早回來了
還不想做組織
所以就玩起相簿來了
唉~~
果真...
很難不走火入魔耶
心裡惦記著勃肯
沒想到容發也想出去逛逛
其實根本是想去找橘子
哼~~小技倆
到了風城
橘子超忙
逛了一圈超市
容發居然打算走人
真是枉費我剛剛騎那麼不順的路來耶
6點
他們去享受2人世界

去逛光南
採買卡片材料
接到容發電話
要我去風城附近的公園找她
..................
害我在遷車時很不爽又撞了2個淤青
我說
我可以換掉“舌爛幫幫主”的名號了
改成“黒青幫幫主“啦
之後去看勃肯
2750
..............
心情down
買不下手
失望

回家後認命的做組織
因為明天一定來不及做
要上課要開會要唱歌
但明明26個字母都認識
混在一起卻又變成陌生人
這種感覺 很差
需要一點安慰 一點鼓勵
沒人 只好先休息一下
凌晨一點
狒爺電腦復活
我也收到一句加油
很好
今天的結束了
因為我餓了
在做下去
我可能會發飆

花了一點時間做卡片
希望阿心會喜歡
“生日快樂喔”

++++++++++++++++++++++++++++++

沒有期待
就沒有失望
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