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
應小肥之邀
去看老涂他們團在地下街的表演
嗯~
很不錯呀
之前同學會聽他唱歌就很有感覺了
不愧是有練過啦
其實我蠻佩服他的
他愛音樂
所以一直堅持
講起來可能會很平常或是很肉麻
但是
就我所認識將盡8年的他
(雖然中途有一段是空白的)
怎麼樣也想不到
在舞台上的他
居然是會有女生在台下竊竊私語討論的
哈~
他很暗爽
男生哪~
都一個樣啦
算一算
合好也有幾年了
其實中間有很多過程我都錯過了
所以
有的時候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但是
要是下次邀我
我還是會去
我想
即使是默默的坐在台下
對他
也是一種支持吧...

++++++++++++++++++++++++++++++++++++++++++

昨天鳥說想約吃飯
想也知道我這個苦主要約人
反正也習慣了
所以我沒有很緊張要約幾點或是要吃什麼
快傍晚才開始聯絡
由於大家沒有大錢吃鬥牛士
所以只好吃我家牛排啦
哈~
我以為大家會很排斥
但沒想到
他們吃的很開心耶
呵呵~

阿藝很認真問了一個問題
“暴肝會怎樣”
..........
會死啊會怎樣
白痴呀
好不容易上了大學
偏偏唸的是自己未被開發的一塊
所以難免辛苦
不過
還是得撐著呀
但講認真的
他身體本來就不算太好
有事沒事就生病
要是持續熬夜
一定很淒慘
妙的是
在我們討論的過程中
阿不拿出手機幫阿藝拍照
................
怕要是哪一天真的怎樣
還有這張照片可以回憶....
夠囉~
真的很無聊耶
愛亂講話耶

吃飯的時候講到生日的事
我已經說過了
今年
拒收禮物
SORRY呀我的朋友們
本來是連慶祝都不想的
但阿邦說不行這樣
嗯~
那好吧
吃飯OK
他們有在約
可是我現在還不想約
因為要是只有很少很少人
我想我也會不想約下去吧

其實
不慶祝真的沒有關係
如果可以偶而像今天這樣
4個人
從家裡手牽手去吃我家牛排
這樣
我會比較開心

忘了說
今天的阿不
很帥唷
嗯~
我想他在淡江
應該是個很有型的會長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