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
一夥人相約去洽談POP的事
我在搞笑
所以大家在等我的出現
SORRY啦

對於POP的事情
其實我並不是太了解
但我代我們的副會和美宣勤做筆記
也算是盡了我這個做秘書的責任了吧
這兩個人只會說
快寫呀~
好在我心情好
不然阿邦跟哲綸
真是找死啦~

結束後
一行人陪老豬哥去搭火車
之後
就浩浩蕩蕩去覓食
覓了半天
結果我還是沒吃到
不過那家牛肉麵
真的很遜遜遜
遜到爆掉啦

和哲綸一起坐捷運回圓山
阿邦明明就想陪嬡雲回家
還在那邊裝
噁~
雖然從台北車站坐回圓山可能不用10鐘吧
但我們一直在聊學弟妹的事
出捷運站後
我們就坐在公車站旁的路邊聊
聊蠻久的
嗯~
我只能說
他是個心思細膩的男生
說白一點
是一個想很多的男生
哈~
我沒有批評的意思
其實他說的問題
大部分我也碰到過
只是我已經漸漸遺忘當初的想法
因為我已經學會接受和包容
但是他才剛遇到
所以可能還沒有辦法那麼快領悟
可是我跟他說沒關係呀
慢慢來就好

聽他說
有些話
埋在心裡
也不知道找誰說
跟他們班的說
又不是很多人都了解
還說
他覺得在新竹沒有真正知心的好朋友
我想
有點應該是有點孤立無援的意思吧
就像我
當我快要爆炸的時候
連一個可以抒發的對象都沒有
我的好朋友們
一個是引發我爆炸的源頭
一個沒出現在學校
所以我只有忍耐
但我還不忍不住的啦
怎麼樣我就是要說出來
現在事情過了
其實也就沒事了
很多事情的發生與結束
不都是這樣莫名其妙的ㄇ
只是我比他幸運吧
至少在怎麼樣
沒有什麼是不能對我家人說的
嘻嘻~

他好不容易有一個人可以聽他說
那我就聽囉
關於他說的
其實我也沒有立場說什麼
畢竟
有些別人的事
就是與我無關不是ㄇ
只是
我也不希望我的朋友受傷
哲綸的苦心我明白
但目前
我們能做的只有靜觀其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