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我的家人
我指的是~
我的表兄弟姐妹們及舅舅阿姨們

星期五提早3點下班
先去內壢接瑋瑋下課
直殺清水
到了清水
去吃了朝思暮想的"阿財"米糕
吃了2個
真是滿足
現在想想
好像油的令人作嘔
回到家
東弄西弄
準備好傢伙
去婆家"值班"
真巧
在樓下遇到嚴表哥和他的女友我的學姊
他們剛從花蓮玩3天回來
聽說前一天還騎了40還是80多公里的車咧
老實說
學姊~我佩服妳
由於嚴表哥意外的出現
這天只好請他值班囉

其實
這次回去
是因為瑋瑋的舅舅要結婚了
所以請婆這邊的親朋好友吃個飯
席開兩桌
挺愉快的
下午
老媽撮合年輕人上牌桌
老人們則是唱起卡拉ok
誰都不無聊
晚上更是幽默
一家大小18人
叫必勝客pizza
實在很特別

不過
晚餐過後
人都陸陸續續回家了

又變的空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