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位男士
在晚上11點約我
隔天去白沙灣"曬太陽"
哇!
還真是陽光的青年呀
於是
隨便約了5個人
下午2點
出發
前往白沙灣

老天爺呀
祢真的很賞臉
許我們一整的下午的太陽
很棒
冬至的海邊
依舊有大批人潮
有一群熱血的大學生在淨灘呢
還有幾個跑來跟我們打排球
說到這
星期天到現在
我的右手
活生生像跟人打架
有一大塊黑青
我媽說~
你們太超過了!

回程
拜2個餓鬼所賜
我們光顧了一家氣氛不錯的店
不過
過硬的豬排
令人失望的飲料
成了最大敗筆
但我還是必須說一下
我的"牛肉起司漢堡"
很美味耶...










幾天後
有人跟我說
下次如果有這種行程
可以安排一整天的嗎
我不知道
但是我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