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一個月我都沒設鬧鐘
我的鼻子大約會在6~7點之間對我發出訊號
告訴我~天亮了!

一如往常
6點多被衝出來鼻涕搞的不得不下床撿地上的面紙
又在爬回被窩
天氣冷
真的一直待在被窩裡不要出來
當然這只是天馬行空的幻想

眼看快要7點
認份的我起床 穿衣
戴上眼鏡 準備下樓

正出房門
看到一個小禮盒
有點眼熟
打開來
竟然是一台"FISHEYE"
裡頭還有一張卡片
剛起床眼還有點花
外加沒開燈
只看到信上上寫"FU HSIN TIEN"
為了節省時間
邊走邊開
也順勢將它帶進廁所閱讀
仔細一看信封
我就知道是哪位了

我必須說
謝謝你
你讓我知道

原來...
真的有聖誕老公公






























我和大部份女生不一樣
我不喜歡突如其來驚喜
也不喜歡被眾人注目的感覺
因為那樣會使我感到尷尬
但是
有人懂我喜歡的驚喜模式
很好
就是這種低調的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