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8.02

上學第二天,小溜想要我陪他進校

然後交給老師,當然,還是哭了

我和爸爸沿著圍牆追蹤著哭聲

不知道是進教室

還是已經停了

總之沒有聽到聲音了

 

下課後去接他

老師牽著他出來

還是哭了

但我跟他揮手他也有跟我揮

老師說他很想你們

然後小溜邊哭邊說我很想你

媽我有忍住

 

一回到家一樣很餓得吃點心

還沒到時間就催促我去煮飯

不到7點開飯

吃完就說我要洗澡睡覺了

有這麼累嗎

迅速完成睡前儀式

晚間8點入睡了

媽好就沒有這麼早下班了!!!

 

 

#溜帥上學趣之媽媽日記

#張溜溜大帥

#2Y7M19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