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8.05 (一)

我到底幹嘛生孩子

在孩子出生後的兩年七個多月以來

今天我第一次有這種想法

放了一個週休

想也知道得先演一場瓊瑤戲碼

只是看到自己的孩子哭喊叫媽媽

我真是忍不住耶

只能趕快的轉身離開

目前這個做法很痛

但可能會比較快適應

 

放學接小孩

我應該是前五名

等了一會兒

跟他的老師聊了一下

老師說今天的狀況比上週兩天好很多

有情緒難免

但他可以一個人等待

不像其他人一定要老師在旁邊

已經很棒了

也提到了他有說不想上學的事

然後也迴避學校話題

講到學校相關字詞他就快落淚了

老師說只要說「每個人都要上學呀」

這樣就好了

 

放學的時侯

跟老師走出來

結果發現沒穿鞋

跟老師對看後又回去教室穿鞋

看到我還是很激動得快哭了

但老師有提醒要笑嘻嘻

他就沒有哭出來了

 

會的,一天比一天好

 

#溜帥上學趣之媽媽日記

#張溜溜大帥

#2Y7M22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