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9.08.01

這一天,小溜正式的踏入學習的旅程

第一天入學,快速的分離

帶來一家三口的崩潰😭

才發現,轉身有這麼難

別說孩子無法忍受分離焦慮

從小到大也沒人教過我們啊

看到心頭肉望著自己崩潰大哭

我真是一秒都無法忍耐

但卻什麼都無法做

 

放學前的15分鐘

我坐在公園的一角

早上一別已過八小時

既期待又擔心

期待你滿臉開心跟我說學校很好玩

擔心你哭喪著臉說不要去上學

我的心肝媽媽真是矛盾啊

想要你看見外面不同的世界

同時也想將你緊緊鎖在自己身邊

 

結果是看見我就哭了

但我嘗試轉移他的注意力

很快就平復了

一路走回家聊著天

 

回到家後先是吃了點心

老師在聯絡簿上寫著「吃的很少」

所以一直跟我要東西吃

接著輪流玩著自己的玩具

要求我們一定要陪在旁邊

 

我想因為是第一天

所以才有這麼瓊瑤小劇場

我要告訴自己也要告訴小溜

明天,一定會更好的

 

這是我們的決定

也知道這是必經的過程

我有信心他會好的

因為他是我生養的孩子

就算不好也沒關係

我們會一起努力💪🏻💪🏻💪🏻 

 

 

#溜帥上學趣之媽媽日記 

#張溜溜大帥

#2Y7M18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hsint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